第2波 2017台北愛瑞月創作舞展

活動簡介

「台北愛瑞月」是本社延續蔡瑞月老師致力培養舞蹈專業人才的理念下所累積的成果結晶,藉著台北愛瑞月這個創意平台,讓許多優異的編舞家及年輕舞者們能夠盡情發揮、發表自己的創作。今年為呼應228事件七十週年,編舞家們經過學習、反思而創作出四首富有意義的舞蹈,再加上本社經典的人權舞蹈作品「長春花」,將帶給您全新的視野去思考這段發生在台灣土地上的歷史以及至今不曾間斷的震盪。

在每一場表演開始前,我們將進行228受難者及家屬與年輕藝術家的會後對話,邀請蔡焜霖先生、薛化元教授、陳儀深教授主持,盼透過一場場交流與對談,讓228事件經歷者與年輕世代產生思想與心情的交匯。



2017 台北愛瑞月專頁

(點右圖)

與畫家陳武鎮、文學作家陳玉珠伉儷會議106.05.02

與受難者家屬會議106.05.22

(周振才醫師、李慧生理事、潘信行理事長、林辰峰秘書長、歐陽煇美監事、莊國治監事、林黎彩理事、陳儀深教授、蕭渥廷董事長、黃亦筠記者、蔡瑞月文化基金會行政人員)

編舞者技術會議

舞者排練剪影

正式演出 106.06.03-06.04

論壇逐字稿


第一場:

主持人 蔡焜霖

講者 李慧生、 周振才


第二場:

主持人 薛化元

講者 歐陽煇美、 潘信行


第三場:

主持人 陳儀深

講者 林黎彩、 莊國治


愛瑞月論壇第一場綜合.docx
愛瑞月第二場-歐陽輝美女士.docx
愛瑞月第二場-潘信行前輩.docx
愛瑞月第三場-莊國治先生及QA.docx
愛瑞月第三場 林黎彩.docx

二二八家屬小聚 106.07.04

攝影者:賴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