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古蹟人文藝術課程及服務學習計畫 

導覽方案 (請於兩週前來電預約:02-2560-5724)

本基金會有年度工作事項,為配合人力調度,本基金會保有活動內容變更的權利。若不克接待,敬請見諒。


方案一  (約20分鐘,團體人數需達20人)


1.  聽故事  紀錄影片欣賞(10分鐘)     

     故事是創意的起源。甜美動畫,勾勒著古蹟永恆一家之主蔡瑞月舞蹈老師精神樣貌。

     孩子將體驗自己與另一個人無形的交會可能,使埋在身體裡的心靈萌芽。

2.  踏古蹟  古蹟巡禮專人導覽(10分鐘)

     空間是創意的前奏。在導覽的每一足步下,想像力已經在扎根。

     孩子將從有形的一景一物,飛馳到無形的時空,感受空間裡存在的生命,

     和腦袋瓜一起醒來。


方案二  (約1小時,團體人數需達20人以上)


踏空間  古蹟巡禮10min.

空間是創意的前奏。在導覽的每一足步下,想像力已經在紮根。孩子將從有形的一景一物,飛馳到無形的時空,感受空間裡存在的生命,和腦袋瓜一起醒來。

聽故事  紀錄片觀賞10min.

故事是創意的起源。甜美動畫,勾勒著古蹟永恆一家之主蔡瑞月舞蹈老師精神樣貌。孩子將體驗自己與另一個人無形的交會可能,使埋在身體裡的心靈萌芽。

動身體  肢體動能引導40min.

身體是創意的實踐。專業舞者化身太陽、風、雨水,鍛鍊孩子如小樹般的身體,教他們立定與伸展。孩子們彼此將以意想不到的肢體語言,有形的交流互動。成人也都能在肢體互動中盡情的伸展身體,遠離壓力找回笑容。



※ 導覽費用與相關細節請進一步洽談  dance@dance.org.tw